close
          工作---一個surprise 有一天, 吃完早餐後, 開始討論今天的工作. HOST說今天的工作是給我一個 surprise. 我們一起走到穀倉前, 他記得我曾提到喜歡畫 辦公室出租畫, 今天我的工作是在這穀倉門上作畫. 天啊, 真是一個 surprise.在小張紙上畫畫和在大門 澎湖民宿上用油漆彩繪完全是兩回事吧. 慘了, 這下可好, 不接這工作不行呢. 本來心想; 我們的孩子也很會畫畫, 酒店經紀 就讓她們去畫一幅很有創意的畫吧. 但是HOST覺得為了整體美感, 我得延續這樣的色彩。困難的是, 前面大部份的彩繪是由一位德 澎湖民宿國Wwoofer畫的, 哇, 超級好看的. 而這兩片門板是最近才作好的, 這麼剛好我們就碰到了. 唉,只好硬著頭畫畫看了. 樹木和山都是德國Wwoofer 土地買賣彩繪的, 我努力畫中間的門 停下來和自己的畫對話 再繼續加油, 並相信自己做得到的  剛開始真的很挫折, 完全無法下筆, 也 訂做禮服不知從何下筆. 孩子的爸爸提醒說, 就照自己的經驗, 方式去做, 一定沒問題的. 後來, 漸漸的放開心來, 放開一些令人卻步的想法. 記得, 以前參加畫會的老師有提過, 一邊畫一邊跟自?租辦公室v的畫對話, 而且不要埋頭苦畫. 所以我就有時畫, 有時停下來走到很遠的地方去看看自己的畫, 再做修改. 結果就畫了一幅看起來是”山在虛無飄渺間”的畫, 沒想到他們很喜歡, 他們說這比較 小型辦公室是真正大自然的遠山, 真的嗎? 門的畫終於完成了 莊園裡, 真正好美, 好美的山和雲 連孔雀都忍不住停下來欣賞山和雲的對話 有一點令我無法放開的是; 這裡的HOST都是藝術家, 個個都是很有創意的藝術工作者 小型辦公室, 包括; 他們的父母親,兄弟姐妹等, 很怕會破壞了莊園整體的美感. 第二次要畫門就比較有經驗了, 不過, 我也只會這樣的方法, 所以又畫了一樣的. 孩子的爸爸說; 應該在門上簽名的. 要畫這門了 終於把整面穀倉的牆, 都完成了, 忘了簽名.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wf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