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上個星期忙的不得了本星期卻沒什麼節目, 不過當然天開幕活動氣不好, 也不太想出門了在家養肥肥的貴婦想想我也是一天要烤肉上個八小時的班才是呀早上一個小時陪小孩, 晚上也要再陪七好房網個小時呀~一天有八個小時在被小孩玩也有十個小時在睡覺~~雖酒店經紀然有人一定很羨慕我才是只是有時也會想想上班好玩的情形, 租屋不過下雨天是我最不想上班的時間因為會大塞車, 脾氣都會不術後面膜太好說~~~今天的淇淇不想去上學, 不知為何心情不好, 很想居酒屋和媽媽在一起吧~~不過還是要去上學的, 搞了二十分鐘, 終於會場佈置才和我說再見~~有時我也會想是不是讓她陪我就好, 可是....代償算了, 不愛睡的淇淇常常會被她搞得很累說~~~理智又戰勝了內買房子疚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wf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