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又一樁早上的會,實在冗長,搞的肚子都咕咕叫了...餓歸餓,也seo只能傳傳紙條消遣,並慶幸麥克風的聲音夠大,可以把肚子叫的聲音辦公室出租蓋過去...以前也常有這種事,在我還是個學生的時候。總是在上午第小額信貸四節,熱量消耗的差不多了...開始餓...偏偏教室都 很~安~靜當咕開幕活動咕聲傳出來的時候........天啊!!!!!真是太丟臉了!!!!!!我試了很多好房網方法:憋氣、長長的深呼吸、捏自己一把、生自己的氣、喝水...看能居酒屋不能讓腎上腺素激增、欺騙空蕩蕩的胃...甚至自我催眠:只有我自己襯衫聽的到...只有我自己聽的到...一直到有天我也聽到別人的咕咕聲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打工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wf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