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爸媽共進午餐的武藏 咦? 這不是我的爹娘嗎? 出現在苗栗市居酒屋武藏 這一天 爸媽出公差 來到苗栗市 公差的任務 就是來看我啦 因為 早已經決定 房地產了  這一天剛好老爺去上班了 所以 以下這篇 不會有老爺出現ㄛ (應該不會有人期待?房屋貸款挶搘X現吧)  依舊是日本風格的簡樸 是午餐時段 我們選了鰻魚 鯖魚 炸豬排定食 這次來 菜單又換 裝潢了!! 鱈魚肝 我想請爸媽嚐嚐看 這滋味 真的不錯 我爸也喜歡這種冰冰涼涼的食物 像是沙拉 生魚片 我吃一口而已  酒店打工留給兩位老人家吃吧 哇 這是第一次點的綜合生魚片 哇 很美的擺盤 很豪氣 價格也很豪氣 我爸喜歡吃生魚片 我媽 勉強試試看 現 租房子在 連我爸媽都習慣  吃飯前除了要洗手 吃飯前要先拍照更重要 因為 我要交部落格的作業啦 鰻魚飯 因為 父母牙齒都不是很勇 只能選擇軟一點的食物 系統傢俱 況且 多吃魚也是很好的選擇呢 我娘的鯖魚 我媽說 不錯耶 很鮮 小菜中 竟然出現這個 雞軟骨炸得酥酥的 可惜硬了點啦 我都沒辦法咬了 更何況 老人家 我的炸豬 代償排 真的不錯ㄛ 上次和老爺來吃時 就看到鄰桌點這味 超級吸引人耶 苗栗日式居酒屋。武藏 大吧 吃得很起勁ㄛ 這個一定要拍啦 老闆推薦說: 今天有日本空運來的蚵仔喔 生蚵仔 很 西裝外套大一顆耶 哎呦 我不敢吃 剛好爸媽 一人一顆 一顆70元 我跟我娘說 你吃了可亞兩天在學校的午餐便當ㄛ 不過 擺盤 真的很美 日本料理 我想我的爸媽很少嚐試 說真的 也不是很便宜 都會捨不得花這 借貸種錢 不過 今天算我走運了 吃了日本料理 還賺到錢喔 哈!! 因為 老爺上班前 拿2000給我 要我帶我爹娘吃飯 但是 我爸再飯後結帳時 突然說他要請客耶 哇 在推來推去之下 我就順便直接推開店家的門走 酒店兼職出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wf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